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美商高盛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2024新光哪間證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美商高盛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2024新光哪間證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美商高盛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2024新光哪間證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美商高盛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2024新光哪間證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美商高盛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2024新光哪間證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美商高盛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2024新光哪間證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臺光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國泰中國A50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低風險股票-大成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陽明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國泰永續高股息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鈺創

今年的情人節 我獨自在家守候 做一桌菜 開一瓶酒 雖然你不在身邊 我也要敬你一杯干紅 因為我看到墻上 你我的結婚照 你的微笑依舊 我仿佛與你對坐 要在燭光里 歡度這情人節的溫柔 但,今年的情人節 你不在與我守望 此刻你是一名天使 正在武漢英勇戰斗 你是一名傳染科大夫 正在把新冠病人搶救 我的愛人 你辛苦了 我默默的敬你一杯酒 此刻我仿佛看見 口罩遮住了你的面容 防護服看不到你 窈窕的身軀 我知道你依然美麗 因為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在電視里我看到 抗疫作戰的艱苦 有許多天使的臉上 顯出了“紅斑”蒼皺 不知你是否也是 像她們一樣 當然,我堅信你依然美麗 即使是你改變了容貌 你依然是我心中的仙女 因為我們曾經發誓 即使是生病變老 我們依然牽手 不離不棄…… 親愛的 雖然此時此刻 我在依然守候 但,我心中 還是惦記你 在抗疫前線 你工作累嗎 你吃的好嗎 你睡得香嗎 我更擔心你 被病毒傳染…… 親愛的 在我們暫時 分離的日子里 請好好保重身體 請好好關心自己 因為我在 遙遠的城市等候你 我祝愿所有的天使們 戰勝病魔凱旋歸來 更盼你的安全歸期 在2020,這個 特殊的情人節里 我在家里守候 我在家里等你 等待我最最親愛的 ——白衣天使! >>>更多美文:愛情現代詩

“我入黨是因為受爸爸的影響,他是一名奮戰在醫療衛生事業戰線上的中共黨員,總是教導我成為一名中共黨員是十分光榮的事情,作為一名黨員,不僅要嚴格要求自己,還要發揮帶頭示范作用,走在前列干在實處。” “我入黨是因為受爺爺的影響,他是一名老中共黨員了,有著近30年的黨齡了,參過軍,現在家里還存放著當時的一些軍旅記錄,每看一次我就震撼一次,所以希望自己向爺爺學習,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哪里需要就走向哪里。” …… 在一次單位組織的以“圍繞入黨初心,談談個人感想”為主題的集體討論互動活動上,我的同事紛紛這樣說到。 聽著同事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訴說著自己為什么要入黨、入黨初心是什么、入了黨以后又該怎么做,心里真的是激情澎湃,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也都有十分真實感人的故事要講述。每次不管是現場聽還是通過電視廣播聽,總能感受到那種濃濃的入黨情懷,總覺得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指引著我們前行。 我呢,為什么要入黨,理由很簡單。小時候,因為爸爸在利用農閑時節做點小生意,所以我家是整個村里最先買起黑白電視機的,每天晚上如果不下大雨,爸爸就會在院壩里(壩子比較大)播放當時比較流行的戰爭片,講述那個時代的烽火歲月和槍林彈雨。周邊的很多鄰居總喜歡自帶個小板凳到我家院壩來看電視,大家東家幾個西家幾個的,把原本比較安靜的院壩整的熱鬧非凡。每當看到電視里比較轟轟烈烈的動人場景,就能聽到很多叔叔阿姨在那里討論中國共產黨在吃穿都犯愁的日子里,帶領著中國人民從小米加步槍的抗戰歲月中挺過來走過來,給予人民群眾幸福美滿安寧和平的生活。 就像有首歌唱的那樣:“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辛勞為民族,共產黨他一心救中國,他指給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領導中國走向光明,他堅持抗戰八年多,他改善了人民生活,他建設了敵后根據地,他實行了民主好處多……”歌詞是美好的,而要想達到這樣的成績,確實必須經歷百折不撓的艱苦奮斗才能得到的,更多的勝利都是一個個戰士用血肉鑄成鋼鐵般的長城換來的。我們沒有經歷過打槍扛彈的歲月,可能真的無法想象曾經的艱難與困苦,只能通過書本學習、老師講解、熒幕演繹中去獲知那個時代的傳奇,而每一次總會眼里閃著淚光。 也因為這樣,在我還比較懵懂的年紀里,跟著爸爸播放的戰爭片,想要入黨的愿望愈發的濃烈,就覺得入黨是很好的事情,盡管自己很渺小,但是愿意靠近黨組織,接受黨組織的栽培,用自己的微薄力量為社會為大家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至少不能給國家給社會給人民添堵。爸爸也支持我的想法,覺得入了黨,孩子以后的道路就有人指引了,且不會錯到哪里? 其實,我們家里人沒有一個是共產黨員,數的再遠點,我們整個家族都沒有一個共產黨員,所以我也算是第一個有這個想法且還年輕有奔頭的人。帶著我的想法,從小讀書就很自覺,不需要爸爸媽媽在旁邊監督我,也會主動溫習書本、寫完作業,爸爸媽媽也是一直都對我很放心也寬容。由于沒到入黨的年齡,日子就在讀書的歲月中走過了。等到18歲、19歲上大學的時候,我又把這個埋藏在心里十年的想法提上了日程。因為知道成年后只要滿足條件,就可以申請入黨。進入大學,我也很努力的學習,想要在學業上有所收獲,不能白白地浪費了四年的青春年華,也要對得起爸爸媽媽起早貪黑掙錢供我上學讀書的那份艱辛。學習上,每學期各科成績的平均分總是在85-95分之間徘徊,也還算是馬馬虎虎。 大學里有了黨組織,學習上我也不落下,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申請入黨了,為此,我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一份入黨申請書,可是每個學院每一年的名額都很有限,再加上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每次都與黨組織的討論擦肩而過,內心不免多了幾分悲傷。轉眼,就面臨著要畢業找工作了,我知道入黨的事情又得延期了。 帶著這份遺憾,我開始了畢業后的實習。沒有門路,凡事靠自己,做起事情來總是很難。在超市、電器廠工作過,但時間都不是很長,后來經過投遞簡歷,來到了一家國有企業,覺得這里的發展應該更大一些,從頭開始,通過熟悉了解,知道企業的黨建工作做的不錯,很多地方的黨組織都帶隊來參觀考察學習工作經驗,我又把入黨的事情提出來了,正式入職一年后,我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二次入黨申請書,等待著成為入黨積極分子,這又是一次漫長的等待。時間慢慢地走著,終于聽說公司里要研究討論大伙的入黨事宜了。可是,家里突然來了電話,說是媽媽身體不好,不能坐車,也不識字,來看我一趟都比較困難,讓我趁早回到家鄉去找工作,也好離爸爸媽媽近一點,他們也比較放心點。想了想,入黨的事情很重要,而爸爸媽媽的身體更重要,他們的年紀在變大,沒有慢慢等下去的道理。我又一次帶著遺憾返鄉了。 回到家鄉的日子,開始了漫無目的的找工作,只是想找到一個工資待遇比較穩妥點的單位就好,盡早就業才是我的選擇。去了人才市場提交了多份簡歷,也得到了幾家公司的青睞,通過商談,最后選定了中國電信,是在營業廳當收銀員,其實還兼職賣手機和管理店鋪,廳里也就三四個人,生意還不是很好,大家都是有啥活就干啥,分工也只是大致的分一下,就這樣,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我以為日子就這樣過著。一次媽媽在社區交電費的時候,偶然間看到社區一面墻壁上貼著寫有招聘“社區干部”的啟事。媽媽把這事記在心里,回來跟我說了一下,覺得條件都符合,也鼓勵我去試試,在了解了詳細情況后,我鼓足勇氣來到了社區參加招考,沒想到如愿考上了。一顆漂浮的心,總算是有了著落了。爸爸媽媽也覺得社區比較適合我,也比之前的幾個工作都要穩妥。帶著爸爸媽媽的安慰,我離開了原來的公司,走上了社區干部的崗位,干著干著自己也覺得這份工作確實更適合自己,我也有了穩定下來的信心和想法。積極努力工作,得到組織的肯定,又成了我的奮斗目標,因為入黨的心還沒放棄也從來沒改變。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又是一年多后,我覺得差不多是時候向社區黨組織靠攏了,第三次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我以為這一次肯定能順利入黨。而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將會有什么事情要發生。有幸的是這次,我被社區黨組織批準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再一次以為日子就這樣安定下來了。 有一次工作之余,社區的幾位領導突然看著我,對我說,“小江呀,你還這么年輕,又愛學習,怎么不去試試考公務員呢?女孩子做這份工作也比較適合,而且比在社區更有發展前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把領導們說的話放在了心上,上網查閱了相關資料,激起了心中想要一試的念頭。等到可以報考的時候,我報名參加了考試,一次沒過就再來一次,我想人生總是要努力要奮斗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什么是手一指就能得到的,有付出才能有收獲。終于皇天不負苦心人,經歷失敗再戰后,我如愿走上了一名服務基層干部的崗位,在這里,確實環境不一樣,接觸的人和事不一樣,每天面對的壓力不一樣,但這卻是我想要的,我知道這里的明天將是一片不一樣又燦爛輝煌的藍天,我期待憧憬也努力奮斗著。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我走過了試用期,也見證了很多共產黨員走在前列當起先鋒模范的現場,明白的告誡自己,“入黨的堅持必須繼續下來。”在這里,單位都設有黨組織,也是每一年都有入黨人員名額,我想不管什么事做了總能在某一天看到結果,又堅定的向黨組織遞交了第四次入黨申請書,等待著黨組織的檢查批準。 春去秋來,寒來暑往。我掰著手指頭數著日子,也不忘記手頭的工作責任,在崗位上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力所能及的干好自己的分內工作,對得起組織的信任和培養。而終于該到討論的日子了,這一天,我向黨組織匯報了自己這些日子的思想,入黨介紹人也挨著介紹了我的個人情況,大會表決一致通過。這一次,我終于不再有遺憾了,可以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了,激動的內心久久不能平靜,執著了十年有余的入黨夢想走向現實了,自己給自己買了一個筆記本記錄下這不平凡的一天和一刻,算是留個念想。 至此,入黨之路告一段落了,前方等待我的,將是畢生的修行,一顆心、一支筆、一杯苦茶……江親蓮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只要心中有信念 文/李青青 一翻開《苦兒流浪記》這本書,我就愛不釋手,一氣看完后,覺得回味無窮。 書中的主人公雷米,出生在一個富裕家庭,但不幸的是,他剛出生兩個多月就被他那狠心的伯父扔在了路邊。不久,一對貧窮的夫婦收養了他。雷米13歲時養父把他賣給了一個賣藝的老人。雷米跟著賣藝的老人經歷了很多艱辛,直到老人死去。期間,雷米認識了一個小伙伴,小伙伴樣樣精通,他們靠賣藝賺了些錢后,雷米就買了幾頭奶牛帶回家鄉。后來,雷米又遭到伯父手下人的暗殺,逃脫后終于找到了他的親生父母。 書中的雷米遭遇種種不幸,但他卻不怕困難,堅持到底,因為他的心中永遠有著這樣的信念:一定要找到親生父母。 雷米的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想想看,在生活中,有些人連小小的困難都不能克服。比如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有些同學就把筆一丟不做了;學習比較深奧的知識,常常自我暗示:我本來就不是學這個的料。如果這樣的小困難就把我們嚇跑了,又能學到什么本領呢?我學輪滑的時候,因為老是不能掌握平衡,就很想放棄。但轉念一想,既然我當初選擇了學輪滑,那就要學好它,無論遇到什么困難,我都要克服。于是,我不怕摔跤,堅持了下來。有一次甚至摔破了皮,血流不止,也沒想過放棄。就這樣,我的輪滑技術不斷提高,還被學校推薦參加蘇州市的輪滑比賽,并且獲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想,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像雷米那樣,心中有信念,勇于克服重重困難,那我們就都能獲得成功。 信念與意志帶我們走出苦難 文/龔樂韜 一個孤兒就像是大海里的一葉孤舟,任憑風吹浪打,沒有燈塔指引,更沒有避風港可以停泊。他,就是《苦兒流浪記》中的主人公——雷米。 雷米是英國某世襲貴族家的長子。在他六個月大的時候,他的叔叔為了霸占他父親的財產,偷偷地將他抱走,丟棄在巴黎的路上。養母巴伯蘭將他撿回了家,養到八歲后,狠心的養父瞞著養母將他賣給了江湖藝人維泰利斯。 從此,雷米便跟隨維泰利斯浪跡天涯,經歷了無數的痛苦。他曾經在漫天風雪的森林中受到野狼的襲擊,遇到過礦井洪水的侵襲,忍受過無數的饑寒交迫,甚至幾乎凍死在花農家門口……然而,無論環境多么惡劣,雷米始終抱著堅定的信念。憑著頑強的意志力,他克服了種種困難,并且揭穿了叔父的陰謀,過上了全家團聚的好日子。 讀完這本書,我不禁陷入了沉思:無論誰都會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和挫折,然而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和堅忍不拔的意志,就會克服困難,獲得成功。 信念無敵 文/顧羽昕 “讀一本好書,像交一個益友。”我十分喜歡讀書,喜歡在書的海洋中遨游。最近,我迷戀上了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系列小說,其中,我感觸最深的是《那個黑色的下午》。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突然聽見一聲驚天動地的聲響,地面劇烈地晃動,啊,地震了!這次地震把笑貓一家五口都震散了,笑貓決心要找到自己的孩子和虎皮貓。一路上,笑貓遇到了許多困難,但它始終堅信,自己的家人就在不遠處。于是,它克服了重重困難,最后全家終于團聚了! 讀了這本書,我就想起了自己學游泳的情景。當我第一次看到許多同齡人能在泳池中像魚兒一樣自由地游來游去時,我是多么地羨慕呀!可剛把頭悶進水里,沒到一秒鐘,我就受不了了,在水中無法呼吸,太難受了!此時,我真想逃得遠遠的。可當我聽到池中一陣陣歡聲笑語時,心中有一個聲音在不斷地鼓舞著我:顧羽昕,千萬不要放棄!別人能做到的事,你肯定也能行!在這種信念的支撐下,通過我的努力,最終我也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在水中快樂地游著。 是呀,我們的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在困難面前,我們要像書中的笑貓一樣,心中永存信念。因為,信念是通往成功的大門! 真情,信念和堅強 文/網絡 游子的千層底里縫進的是親情,黃鶴樓上遙望不歸的是友情,千里孤墳埋不住的是愛情。敢問世間情為何物?情是人生的靈魂,是人生妙章中最重要的一筆。沒有親情,猶如酷寒的冬季沒有結束的日期;沒有友情,猶如漂泊不定的小舟沒有避風的港灣;沒有愛情,猶如黑夜里的寒月沒有溫暖和光明。 信念是夸父逐日時不停的腳步,信念是雨中航行時對岸不滅的燈塔,信念是狂風肆虐蒼鷹不停歇的身姿。擁有信念,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點亮一片心空;擁有信念,一片小小的綠葉,可以裝點整個春天;擁有信念,一葉小小的扁舟,可以驚動一片海洋。 是什么使青松矗立于斷壁裂縫邊,依然枝繁葉茂;是什么使則出生的小牛犢摔倒后,一次又一次地爬起來;是什么使史鐵生放棄了輕生的念頭,在輪椅上描繪出燦爛的人生?是你——堅強。 相信自己是一種信念 文/逝者如斯夫 一帆風順的人生不會存在,坎坷的生活也不是最悲慘的。順境中會培養人的惰性,和不思進取的心。只有在逆境中才可以鍛煉一個人的能力,使之成長,讓其懂得人生的真諦,追求里得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也失去了自己的夢想。自信是搭起一個人生的平臺,使人有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問題,并使人保持心情寧靜,從容地享受生活的樂趣。一個自信的人,是有理想抱負的人,總是善于認識自己,發現自己。 一切成功都從內心開始,外在世界的成就不過是內心世界成就的倒影。其實,自信是成功的秘訣,參透了自信的真諦就是一種力量。一種潛在的、可貴的、強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干出一番事業。一個人不可能事事順利,不管遇到什么困難,不管歷經多少失敗,都要努力去戰勝困難,要像那無所畏懼的蒼松一樣,傲然挺立。自信是一種擁有,一股勇氣。就是憑借著這股激情,人才能開拓自己的人生道路,盡情描繪明日的七彩世界。一個有風度的男人就像一片大海,不拒點滴,又包容江河。有風度使男人得到更多的青睞,不爭眼前才能夠放眼世界,給予別人才能夠受益無窮。正所謂“宰相肚里能撐船”,一個心如大海的男人,風度翩翩讓男人看上去瀟灑萬千。 自信使人自強,適當的驕傲會使人走向成功。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擁有無限的潛能,許多時候,我們欠缺的只是一種自我挖掘的精神。如果你現在還處于默默無聞之中,如果你還為自己的一無是處而無聲嘆息,那么你要注意了,你需要的不是什么好命運,不是什么機遇,而是立刻拋開自卑的決心。生命是一個艱難的歷程,而生活則是一杯清茶,一杯苦酒,但兩種不同的水,都貯備了它的本質。苦澀只是它的內涵,而水的清香才是它的饋贈芳香。只有自信,才能使一個人的潛能和才華發揮到極致,也只有自信才使人能有達到高峰體驗。相信自己行,是一種信念,也是一種力量,自信是人對自身力量的確信,深信自己能做成某件事,實現自己所追求的目標。 內心強大的人是心境平和的人,心境平和意味著內心沒有絲毫的內耗,一切都為取得巨大成就做好了準備。人生應是一艘所向披靡的航船,挫折失敗只是兇惡險阻的暗礁冰山,而自信則是永遠揚起的風帆。我們的人生路上會遇到挫折和失敗,但只要自信的心永遠保持著汩汩的流水,生命之舟就會乘風破浪,永不擱淺。畢竟,花兒凋零了還有再次綻放的時候,春天走了還有再來的時候,枯木尚能逢春,何況作為萬物精靈的我們呢?這次跌倒了,只要自信心不泯滅,大不了從頭再來,依然會有重新站起來的希望! 每個人的心理都潛藏著巨大的心理能量,一旦正確使用這種能量,就能成就豐功偉業。拿破侖曾說過:“在我的字典中沒有不可能的字眼。”這是多么豪邁的自信。相信自己是有價值的人,你就變成有價值的人,做有價值的事。只有內心的強大,我們在生活中才會處之泰然,寵辱不驚,不論外界有多少誘惑多少挫折,都心無旁騖,依然固守著內心那份堅定。在我們揚帆遠航的人生旅途中,既有風平浪靜的溫馨港灣,也有兇惡險阻的暗礁冰山。為此,在人生旅途上不能只貪圖風平浪靜、溫馨港灣,還需笑迎艱難險阻和無情挫折。用淡泊坦然的心磨練不畏困苦的意志,堅強的挺起自信的風帆,用無數次的失敗換取唯一一次的期待。 世界沒有永遠不起波瀾的江河,也沒有永遠平靜的人生。一個人的成就永遠不會超出他自信所能達到的高度,因此自信的人有一種特殊的人格魅力。自信的力量來自于高尚的人格、堅定的信念、淵博的學識,這些才是真正自信的源泉。人都是在肯定中不斷進步的,從而不斷獲取自信。比如,嬰兒是在父母的肯定中學會走路、奔跑的,從而獲得自信;學生是在老師和分數的肯定下不斷提高成績的,從而獲得自信。因此,自信可以說是在他人肯定和贊賞你的過程中不斷增加的。只有提高自己的內在,才能培養自己強大的內心。 人,如果缺乏自信心,會對自己的美好理想放棄爭取,會使人渾渾噩噩,碌碌無為。在揚帆遠航的人生旅途中,重新策劃、重新打造自己的計劃,按自己策訂好的路去走、去拼搏,讓人生的航船向成功的彼岸一步步靠近,任憑風吹浪打、任憑航行的道路艱難險阻,都不能輕言放棄。我們要學會自我調整,當不開心或悲傷時要學會自己扛起,禁止將這種情緒帶到工作中,體現在面部表情上。雖然,自信是有根有據的,是人因為了解自身而產生的,但是通常情況下自信往往伴隨著樂觀,使人做事更輕松,思想更豁達開放。更容易展現自身的特性,從而更容易獲得他人的認同和欣賞。 人生又像一座險峻的山峰,只有自信地向上攀登,才能無限風光盡覽眼底。堅守自己的諾言、堅守自己的自信,總有一天,成功的岸會伸出雙臂熱情的擁抱你。人生的航船要靠自己掌舵,只有高高揚起自信的風帆,乘風破浪,勇敢前行,穿越層層險灘暗礁,才會抵達成功的彼岸。 >>>更多美文:好文章

從周一到周日天天忙,釣魚、打牌、上網、購物、聊天、喝酒,這是一種人;從年初到年底天天閑,三個飽、一個倒,再就是看著一個地方出神,這也是一種人。兩種人群,兩種類型,兩種現象,代表兩股眾生。 時間對所有人來說,無厚此薄彼。 然而,浪費時間的人太多了。 人的本性中,缺點占據了一大部分。年齡增長和經驗積累,多數人克服了困難,改變了遺傳基因和生活慣性,逐漸成熟起來。成熟的人,做任何事是比較從容的,精明、果敢,分得清主要的和次要的事務,一步步去處理和解決。成熟的人,一般來說方方面面都很出色。他們知道用什么樣的思維考慮問題,用什么樣的態度面對問題。成熟的人性格往往是沉穩的,常有“我自巋然不動”的定力和氣魄。他們利用一切有效時間,爭取一切有利時間,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工作和學習當中。學習和讀書還不一樣,學習包括讀書,按照邏輯學概念劃分,學習和讀書是屬種關系,即學習包含讀書,讀書是學習的一部分。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理論和實踐結合到一起,對一個人的成長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魯迅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來工作,李嘉誠工作向來是當日事當日畢。許多像魯迅、李嘉誠一樣的人,在不同領域和崗位上,緊湊合理地安排時間,他們是和時間賽跑的人,從某種角度講,他們跑在了時間的前面。每個行業都有不同的規律,時間在規律中運行,成績的回報率一定錯不了。于琪、趙連功合說的相聲《背課文》中的“我”,是一個貪玩的時間浪費狂人。一篇只有十句的諺語課文背不下來,原因就是“我”把背課文的時間用于打乒乓球、下象棋和看小人書了,結果鬧出了課堂上背誦“精鹽大蒜、來點醬油、刀不磨切不動肉、人不吃肉就得瘦”的國際笑話。 人的意志和品質貫穿著人的全部。像《背課文》里面的“玩完了再背不一樣嗎”的想法,現實生活中比比皆是。無數理由,無限拖延,做什么事情都心猿意馬,或者樣樣通樣樣松,或者什么也不學,什么也不感興趣,到頭來一無所獲、一事無成。這是不良習慣,這是不良作風,這種習慣和作風很可怕。大梨樹的“干”字精神,說白了就是在干的過程中理解“干”字動力,實實在在地爭取時間、抓緊時間干工作、干事業。童第周上中學的時候,第一學期期末考試平均成績45分,校長讓他退學。童第周以“一定要爭氣”為座右銘,不分白天黑夜地學習,不但短時間成績優異,還通過努力成為我國著名的生物學家。數學家陳景潤走路撞到大樹賠禮道歉的故事,描寫了他時時刻刻都在開動腦筋搞研究的高尚情懷。地質學家李四光在野外進行地質勘察的時候,常常枕著石頭睡覺,石頭一旦硌醒他,他便立即投入工作中。網絡普及后,不少人只看到它的娛樂功能,為了參與各種游戲,幾乎廢寢忘食,甚至是通宵達旦,拖垮身體不說,也揮霍了大量的寶貴時間。網絡無所謂好壞,關鍵是你如何使用和利用它的優勢借力而行,把自己修煉成技術和悟性并存的智者。網絡檢索,實際上是一種快捷學習方式,找到自己需要的資料同時,也積累了大量知識,壓縮了學習時間,提高了學習興趣,可謂是多項利好。有人通過網店等形式進行商品交易,極大地滿足了客戶的需求,加速了人們的生活節奏,拓寬了供給渠道和流通手段,使市場經濟迅速拉升,實現多元化。 錢花掉可以掙回來,時間流逝根本無法逆轉。“一寸光陰一寸金”這句話,已經成為珍惜時間的專屬。李碧華創作的小說《秦俑》、成龍主演的電影《神話》等穿越作品,無非是想通過時空流轉,銘記主人公的風采和情感,用來揭示人性的真善美,頌揚人與人之間純粹真摯的光輝,同時反映了現實生活中人們對過往的留戀。 看看身邊人,無論是執著地登山、冬泳、走圈、爬樓梯,還是周而復始地拔河、跳操、打太極拳,主題都是為了身材,為了健康,為了延緩衰老,為了煥發青春,為了能讓時間停下它無情的腳步,做些力所能及的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人們比較欣賞勞逸結合的人,就是那種做事和休閑兩不誤的人,法國作家巴爾扎克就是其中的典范。巴爾扎克寫作的時候,讓眾多約稿人在一旁稍后,仿佛理發店排隊等待美發的客人。巴爾扎克像寫作機器一樣,片刻之間就寫成一篇稿件,迎來送往頗有戲劇性。當他休假的時候,他就離開房間,徹底和大自然或景點親近,洋洋得意。 效仿巴爾扎克消閑度假非常簡單。關鍵在于,能像他那樣利用有限時間,創造黃金般作品的有志氣、有才華的人,還有誰?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一座城是一種記憶,在首都是對國旗升起那份自豪神圣的記憶,在延安是紅色革命的記憶,在常州是蘿卜干的記憶。每一種都是一座城市的記憶,亦是一種文化的符號,記得住鄉愁,掛得住鄉情。 蘿卜干在常州有著悠久的歷史,是江蘇著名特產,明代起便成為朝廷的貢品。 準確記載有蘿卜栽培技術的農書是北魏時期的《齊民要術》,到了宋代,蘿卜在南北各地都有栽種,并出現了不少優良品種。對蘿卜全株根、莖、葉、花、果實和種子性狀的描述較為全面的是《授時通考》(1742年),該書記述了蘿卜的根可以腌制、做酸菜等多種加工食用方法,對人體健康極為有益。據悉,常州平均每年要有幾千噸蘿卜干出口到東南亞地區。從明代常州蘿卜干形成紅蘿卜種植體系和蘿卜干腌制體系后,這種體系代代相傳,保證了其口味的純正。 當地人民群眾有較好的種植習慣和加工生產經驗,是一種傳統的優勢種植作物,是糧經一體的高產、高效作物和食用精品。蘿卜干年產量150多萬斤。給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經濟效益,又給餐桌上增添了一道無比的美味。常州玉蝶牌蘿卜干以其質地細密,色澤黃里有紅,口感清脆香甜,滑潤甜香,咸中微甜,香脆不辣,十分可口。等極具地方特色的優勢通過專家組評審,成功獲得“江蘇省傳統優良食品”、“江蘇省著名商標和部省優質產品獎”,是江蘇省非物質文化遺產。咸香爽口的蘿卜干,是常州人可以一年吃到頭的風味小菜,是走親訪友時的饋贈佳品,也是老百姓其樂融融、平安生活的老味道,更是大伙抹不去的家鄉記憶。種蘿卜、曬蘿卜,腌制蘿卜干是最美好的經歷。到過常州的人都知道有這樣一句話:“常州有一怪,蘿卜干作下酒菜。”不僅能夠擺上大餐桌,而且人們在茶余飯后在夕陽西下的運河邊約上一群好友、一碟芝麻糖、一碟蘿卜干,一杯小酒,閑品淺酌,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常州人對蘿卜干注定是情有獨鐘的,每次去外地都喜歡帶一些常州蘿卜干其生津、提神、消乏是旅途中的佳品。還可以作為土特產送人,禮輕情意重,小小蘿卜干連著家鄉,連著游子,是鄉情的信物。 常州蘿卜干的蘿卜原產地就在常州,由于這里的土壤最適宜紅蘿卜的生長,所以出產的紅蘿卜水分充足,肉質清脆,甘甜爽口,素有“小雪蘿卜賽雅梨”之稱。既解渴又開胃。腌制蘿卜干的手藝傳承了千百年,把洗凈的新鮮蘿卜,趁著水分還未流失就開始切成條形曬干。從蘿卜收割,清洗,開片,粗腌,晾曬,到配料,入缸腌制,再到3至5次翻缸,正常情況下,一批蘿卜干要20多天時間才能制作完成。而在這一系列繁瑣的工序后面,是這么多年來一直堅守的美味法則。 撒鹽也有比例,一百斤是放三斤鹽。由于選料講究,加工精細,所以腌制出的蘿卜干色澤金黃,味道鮮美,香氣濃郁,脆嫩爽口,蘿卜干不僅色、香、味俱全,久貯不變質,越陳香味越濃郁,而且物美價廉,在醫學上還有消炎、防暑和開胃等作用。 蘿卜干主要選取用當地出產的優良品種“薄皮一刀種”和“青頭鴨蛋種”鮮蘿卜為原料,采取風脫水加工方法。腌制時,先把帶泥的蘿卜洗凈,切成粗細均勻的條塊,然后分兩次進行腌制。第一次按每百斤蘿卜加鹽三斤的比例,拌勻揉透,分批入缸。 裝缸時,放一層,踏一層,逐層踏實。經過三天,出缸再次曬二、三天。而后進行第二次腌制, 以每百斤加鹽一斤半的比例,再拌勻揉透,仍分批入缸,腌制七天左右,就可以裝壇貯藏或食用。在曾經那些缺吃少穿的年代,它也是貧困農民的美食,很多農民到現在還稱蘿卜為“小人參”。你要是來常州,問當地特產,他們會大聲的告訴你:“常州蘿卜干啊,非常好吃的”。聽他們的介紹就感覺蘿卜干那特有的香味便已經彌漫在空氣中了。 小小的蘿卜干承載了常州人太多的記憶,那香脆可口的味道伴隨著一代又一代常州人的成長,積淀著濃郁的鄉愁。現在又成為農民發家致富的好產業,企業經濟增長的好產品,蘿卜干系列產品暢銷國內外,蘿卜干炒米飯已經成為讓人齒頰留香的一道美食新貴,常州蘿卜干,吃出健康吃出美麗吃出對美好生活的熱愛。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群益期貨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券商比較 》2024最新上線證券開戶推薦2024台新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2024值得信賴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543皇昌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申請

arrow
arrow

    wf6eae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